close
"2007/06/17發表至無名"
2007年的6月9號禮拜六是我們華岡藝校第30屆的畢業典禮,顛覆以往在文化大學所舉辦的習慣,今年改在陽明山的中山樓舉辦!
感覺一切都很新鮮!
當天早上還特別起了個大早,因為中山樓對我而言是挺陌生的,加上那邊離公車站也有段距離,因此必須提早出發,以防萬一!
到達會場時,哇...一切都佈置的很漂亮也很溫馨!!
而每個畢業生無不經心的打扮一番!
有清朝的皇宮貴族、有男扮女裝的女僕、也有夏威夷海灘風、更有特別又可愛的外型族群裝或是水果主題!這些阿...都還有沒兩位打扮成木乃伊的同學來的新鮮哩!
搞怪的裝扮來參加畢業典禮...這似乎已成為我們學校畢業典禮時的一種習俗了!!
不過以望鬼點子特別多的我們班,這一次既然跌破大家的眼鏡,每個人都是以"很正常"的裝扮出席!
男的帥、女的美~~完全沒有任何搞怪的地方!!
這一天,大概是我們班最後一次的團聚吧,之後的日子誰都沒有把握是否還有機會再把巨無罷給聚集了!!
回想幾這3年的戲劇路...讓我們成長了好多!
從一開始什麼都不知道,笨笨傻傻的以為戲劇只是演戲這麼容易到現在......
我們都懂了好多,無論是對戲劇,或是對生活上,都有許許多多的幫助!
也從全班四十幾個人的身上學習到了各種不同的東西,我們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地區也來自不同的家庭,但是我們都是很團結的一群!!
很開心能夠在這裡認識了大家並且一起畢業,有些同學甚至到了大學,還是同學!!

看到坐在後面的學弟妹們,我們要離開你們囉,以後不能幫你們的作業或考試了,你們要自己加油!!
時間是過的很快的,想當年我們還做在最後面的那一區位置,那時候我們是一年級,歡送著只和我們相處了1年的學長姊;
隔年的那個時候我們的位置就前進到的中後區,這時的我們是二年級,歡送著和我們相處了2年還一起上過課的學長姊!
而現在我們的位置是在最前面,這時的我們是戲劇三,也就是要畢業的時候了,才恍然到,原來時間真的這麼快,一下子就換我們了!
就在你們唱歡送畢業歌時,才明白我們是真的畢業了!而那首歌對我們而言,可是意義非凡呢!
那首歌正式去年我們辦送舊歡送學長解的歌,而今年則是換做你們歡送我們了!
離開時還收到了不少學弟妹送的花和禮物,真的很開心!因為我根本沒有想過會收到這些東西,謝謝你們!
"不過那天也很遺憾,我的家人沒有空來參加我高中這重要的一刻,但媽媽早上還是抽空載我到會場,我記得那天ㄒ雨下的很大,謝謝媽媽這麼的辛苦;你和爸爸也爲了我在華藝這三年這麼辛苦,以後我不會讓你們這麼辛苦了!"
"也要謝謝一位朋友汪俊,那天特別冒著風雨騎車來參加我們畢業典禮!禮拜三是他的生日,祝他生日快樂!!"
"還要謝謝送我花和禮物的你們:大幹、美如、華建淵、魏紀鵬,謝謝你們這麼貼心唷!花很漂亮,你們也不要嫌棄自己買的花唷!PSP的遊戲很好玩唷,我破了好多關唷,哈哈哈︿︿但是也因為這樣半夜不睡覺==素描很傳神,謝謝你,不過感覺畫的比照片還好看唷!"
"再來要謝謝三年陪伴我的同學,你們要加油!我們一起當大學生!你們是最棒的!也謝謝你們包容我陪伴我"
"老師、主任們也要謝謝你們!這三年來你們開導了我很多也教了我很多更忍受了我很多"
"最後也要謝謝一位幫助過我很多很多的兔子,謝謝你唷!我們要一起加油唷!"
而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!哈哈︿︿終於脫離了華岡的魔掌了<開玩笑的>這三年啊,從你身上我獲取了很多寶貴的經驗,也記取了很多教訓,

這會讓我記住一輩子的!並且也不會再重蹈覆轍犯同樣的錯誤了!也要謝謝你啊,這三年的照顧唷!!你是個替我們遮風擋雨的的地方!

新的開始,一切都會不一樣!而我當然要更努力囉!準備迎接接下來的種種挑戰,不過我也告訴了自己覺不認輸,必不放棄!!
這就是我...我要加油,更有自信!
"最後說聲:再見華藝;迎接北體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girl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