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2007/05/27發表至無名"
昨天去了萬華的龍山寺,今天去了行天宮!
都是媽媽陪我去的,這兩天我們都沒有開車,則是做公車,平時很少可以這樣和媽媽一起出去!
今天沒有開車,雖然等公車要站很久,找路也要走很久,但這一切都是很開心很值得的!
這兩天去拜拜,買了許多能表示心意的東西,也逛了些平時很少有時間會經過的地方!
這兩天感覺就像是野餐一樣!吃吃喝喝的回到家!
今天下午去玩行天宮,已經差不多是晚上了,因此撘公車去了公館,一路上都很開心!
我帶媽媽去我以前常和同學會去吃的小吃,媽媽也帶我前和阿姨常逛的地方!
就這樣我們都對彼此更加的了解!也做了很棒的交流喲!!
昨天啊~我又很畹睡了!又是不到五點半我就去買早餐跟媽媽每天必看的報紙蘋果日報!
本來阿~我都規劃好要吃什麼了呢,結果一到目的地,既然沒開!!
我白跑一趟了!唉..這也難怪!今天是假日,人家也該好好的休息休息一翻才是!
做生意是很辛苦的,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煩惱!
不過今天到行天宮抽到了大吉!很開心!
雖然如此...並不代表我不努力就可以了!
我一定要更努力!要靠自己才行!不過還是很開心!
今天也幫助了一位顏面燒傷的人,雖然那對我們來說只是小小的錢,但是我知道那對他的意義是非常重大的!
至少他今天可以溫飽!不愁吃!
我也希望以後我有那個能力了,可以去幫助一些需要我幫助的人!
我也想等有空去捐個血<想到捐血就想到以前抽血,真痛阿>"<>
以前住院時,護士對我說我的血管比較細小會比較痛,因此替我找了較小的針筒<真是感謝你>
被扎了好幾針才成功抽到血!真是苦不堪言啊!!
最後給自己鼓勵:「好好加油吧!想要幫助別人!就先好好努力!不然怎麼有那個能力幫助別人呢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girl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