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2007/05/17發表至無名"
雖然我們每天住在一起,生活在一起!
但是我發現我好久好久...沒有真正的好好陪過你了!!
前陣子為了忙畢業公演,為了忙碌影!每天跟你生活在一起的時間不到6小時!
一回家時間都很晚了,你們也吃過飯了,洗了個澡便和你說晚安!
早上一大早我又賴床睡過頭,只好麻煩你辛苦的從家裡載我到學校!
我知道雖然你常常在跟我抱怨油錢的事情,但其實我知道你真正想跟我抱怨的,是我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!
你不是那種會輕聲細語的媽媽,所以你的關懷總是以開玩笑大剌剌的方式表現,但是我懂你,因為你是我的好媽媽,也是的三八的媽媽,不過要不是沒有你這樣大而化之的個性,也部會造就三八的我!
雖然你也時候對我很兇很嚴格,會讓我想反抗,但其實我都知道你是為了我好!
也許以前不懂事的我會跟你頂嘴鬧脾氣,但是現在我已經長大了,知道什麼是為我好,因此我不會再跟你生氣任性了!
另外...我也知道自己常常粗心大意的犯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錯誤,每次都是由你帶著我去解決處理的,真的很謝謝你!也很抱歉給你製造了這麼多的麻煩!
我很難過,過去這18年的母親節,我似乎都沒有為你付出過什麼,我還小,沒有那個能力完成你的夢想,我很自責!因為我好希望自己能夠做什麼讓你開心,讓你的壓力負擔小一點!
但我知道,雖然現在的我無法做到,但是以後的我,一定辦的到的!我會做了讓你感到驕傲的孩子!
今年的母親節雖然我們沒有盛大的慶祝,但我還是很開心,可以陪著你渡過!
最後...我很慶幸這輩子是從你的肚子裡"蹦"出來的!
並且是在你的種種"照顧"之下長大的!
媽媽:有你真好!我愛你!你是全天下最偉大最漂亮可愛唱歌最動聽的媽咪喲︿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girl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