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2007/06/06發表至無名"
唉....這句話,不知道被多少人罵過多少次了!
每次當我在決定一個事情、或是做一件事的時候,我就會尋求我身邊人的意見,但獲得建議之後,我又或顧慮這、擔憂那的,因此一件事情常常就被我的優柔寡斷給拖延了好久好久...
其實我自己也知道,我就是會想太多了,而那種想太多絕對不是那種壞念頭,而是顧慮太多,而且都是顧慮些無關緊要,或是根本不需顧慮的事!!
每次當我在決定一件事情時,我總是會想東想西的,怕這樣不好,怕那樣會怎麼樣!其實根本就是沒必要的!
我自己明明也知道啊!那爲什麼還要顧慮這麼多呢!?
現在想想,我好像真的太過於執著一些事情了,有些事情就算我有想我也沒辦法改變,就算我想幫忙也是我無能為力的,有些事則是根本不是我該煩惱的就不應該煩惱!
還是做自己吧!做自己比較輕鬆!!
每次想的這麼多,有用嗎??
以後遇到事情,還是當下就做下決定吧,當然也要採取他人的建議與協助,但別人中就也只是提供意見給我們罷了,最後的主導權還是在於我們自己!
我想....也許我還需要一些時間去改過來吧,畢竟我們來就是個會顧慮太多、會擔心太多的人!
要我一下子就改掉這樣的習慣,其實是不太可能的!
我需要一段時間,自己慢慢的去體會,才能更改過來!
不過當然我也知道,在改的這段時間我必定又會被很多人責備,因為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!
看我老神在在的,別人還以為我不在乎呢,常常替我抱不平,或是把我罵個臭頭的!
但其實你們又怎麼知道我沒有在改呢,其實都是有的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girl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