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2007/06/02發表至無名"
今天是二代徵選的決賽『決戰120』
只能說.......你們都很棒!!
從你們的表演裡,看到了你們在這一個多月裡的努力!!
你們各個拿出看家本領、十八般武藝武藝在台上賣力的演出!
無論是說、唱、逗、跳、動靜皆有!
在一旁的我其實也很為你們緊張!!
害怕你們一個不小心會表現不好,使得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!!
但看到你們表現良好的時候,我也會替你們開心!!
其實你們真的都很棒!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!而且也都很努力!
雖然最後你們並沒有全部都入圍或是得名,但是我還是很想稱讚你們!
因為不管怎麼樣.....你們都盡力了!!
入圍得名的你們,恭喜你們!!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與辛苦付出是值得的!沒有浪費!
但是沒有入圍得名的,不要心氣餒!!你們也是很棒的啊!!因為你們也是從很多徵選才能夠到今天的!千萬不要小看自己!
馬總有失蹄的時候,所以要振作起來!雖然沒辦法以後在看到你們,但是希望你們可以再接再厲,希望以後還是可以繼續看到你們精湛的演出!!
而入圍的你們,也很開心,以後可以繼續和你們一起相處下去!
其實當在公佈名單的時候,我也是好擔心好緊張!
因為你們裡面有好多好多人,平常都是表現很好很好的.....
甚至讓我們對你們的期望都好高好高,最後看到你們出現小失常時,我們也跟著難過感到可惜!!
因為你們真的都是很棒的!看到你們上一次的表現,我知道你們其實是很有實力很有才華的!!
所以這次看到你們沒有入圍,我們也是很難過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girl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