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2007/06/05發表至無名"
唉.....難得放假!
今天一早卻開始發燒,其實早就感冒了!
禮拜六去朋友的生日淋完雨後應該就已經感冒了,只是到了今天才比較嚴重的!
真難受呢!!
整天昏昏沉沉的,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!!
這就是生病吧!人真的很脆弱,稍微一些病痛就會不舒服!!
而大自然的所有動物,他們沒有像人類這麼的科技,但牠們卻可以利用大自然的花花草草來給自己治病!
完全不需要依賴化學物質!
不像人...總認為自己是世界萬物最偉大最了不起的!
但其實並非如此....許多時候人類反而是最脆弱最需要幫助的的一群!!
也因此讓我想到了好多好多....
世界上每天有多少人每天都生活在病痛之下呢!!他們的疼痛肯定比我這一點的不舒服來的痛苦多了!
我們的身邊又有多少人事等著我們去幫助的呢?
很多時候,走在路上,看到許多乞討的人,我的同情心就開始氾濫了,就想一個一個的去捐助,但總是會被身旁的人阻止,他們告訴我:「世界上,這麼多像這樣的人,你覺得你幫的完嗎??」
是啊!!光憑我,可能嗎?
但是如果我們每一個人一天少花點錢,少買點東西,少喝杯飲料,這省下來的1塊5塊10塊,慢慢的就可以累積成了好多好多的錢!
這樣不就可行了嗎??
看到現在社會裡這麼多的紛爭,每天社會版上不段的血腥,虐待,暴力!這樣的社會是怎麼了呢??
失業率不斷的盤升,受虐的家庭不斷的出現,自殺的人不斷的增加,這樣的新聞每天不斷的重覆著!
以前的社會雖然落後!
但是人們不需要太多的物質享受就可以滿足,不需要太多的科技改革就可以有好的作品!
現在的社會就是充滿了太多的誘惑,每天的新聞版都不斷的報導著血腥,暴力,虐待!!
每看一次都會感到難過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girl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