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2007/05/25發表至無名"
唉~~昨天晚上又是整晚沒睡!
我的壓力似乎又圍繞著我!
但是其實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啊,偏偏就是淺藏在內心深處,一到了夜晚便會跑出來騷擾著我!
昨天去了學校劇科學弟妹為我們辦的送舊!
只能說:「你們真的很用心,謝謝你們給我們的回憶!」
不過後來因為有實情所以只去了將近一個小時就提早走了!
後來得知真正精采的在頭兒呢!看來我是錯過了!
晚上的節目還是一個樣子!播來播去的,都不知道要看什麼了!
轉一轉電視,再回到床上翻來翻去的!我又失眠了!
怪了...怎麼精神老是這麼好!是因為喝了茶的關係嗎?
早上5:30不到六點,我就走下山去買早餐<其實也不算真正的山,畢竟規模也不像陽明山那樣的大,只是一座超級小小小的山!>
來回大概20分鐘不到吧<不用懷疑,因為真的不遠>
山上並沒有任何的大眾運輸,因為不像那些觀光景點般有著大批的觀光人潮,因此沒有也不需要如此的大費周章!
一路上走著走著,我便開始自言自語起來,為自己扮演起了旁白的角色!
邊走邊懷念著從前,邊走邊開始想著未來!
一路上也看到了許老人家在散步,準備要到附近的學校或是公園做運動!
有時候阿~我也很希望外婆能夠像他們一樣,每天開開心的運動,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人好!
而不是像外婆這樣每天在家裡部是坐就躺要麻就是站!
人年紀一大,代謝就會較嫚,這樣或坐或躺的持續久了,身體代謝功能也就更緩慢了!
真讓我擔心她的身體!
小時後啊,因為爸媽都很忙,因此每天下了課都要自己走上山回家,有時舊邀我的好朋友兼鄰居好同學一起上山!
以前啊,這對我們來說可是條又長又遠又難走的惡夢啊!
但現在想想...其實根本就沒有這麼嚴重嘛!小題大作了小時候!
到了早餐店,其實一點也不餓!
因此就點了杯柳橙汁!好懷念啊!這就是小時候常喝的早餐必備飲料!
不過說也奇怪!這幾天都熬夜加上女生的不方便,怎麼我的身體狀況反而比之前好!
真是怪了!!是因為休息充足嗎?
現在想想...難道我就要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完我們暑假嗎?
不行!絕對不行!這只是剛開始而已!
讓自己休息夠後,就要開始忙了!因此短暫的休息其實並不是常常有的!
我要更加好好的把握才行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girl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