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2007/05/23發表至無名"
今天...雖然昨晚沒有睡!
但我還是打起了精神到學校找了班導與教官聊了許多...
回學校的感覺真好!雖然現在可以待在學校閒閒沒事做,但卻很懷念以前在學校的忙碌!!
已經18了!在法律上,是可以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所負責的年齡!
以前在學校,做錯了事還有師長可以幫助我們!
至少還是有改過自新的機會!
18歲以前,一切的事情,都有父母可以當靠山,替我們善後,但是一旦滿了18,我們就必須為了自己的一切負責!
這時候,就算是父母想保我們,也是沒有辦法,力不從心的!!
好多喲!
以前小時候....總是希望可以趕快18,但到了18以後,就希望可以再回到那種要大不大,要小不小的年紀了!!
其實身為家中的獨鞥女,相信和我同為獨生子/女的大家應該都能感受到那種父母莫大的期待!
畢竟天下的父母都希望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!
因此背上了這樣的壓力,有時真的讓我感到想哭!!
因為我不想讓他們失望,但有時又感到好累!老是在放棄與努力的兩難拔河!!
表面上的我雖然看起來柔弱,但其實心裡是很堅強的!我不笨也不是很聰明!平常不會做什麼出軌的事情,但有時神經大條就會犯錯,而且一犯就是令人跌破眼鏡!
這是大部分人給我的評語!
其實我並沒有那麼的堅強,有時還是很脆弱的!
雖然有時我講話做事都很成熟,但事實上的我,還是很幼稚的!
喜歡看卡通,喜歡一些小孩子的遊戲!<童心未冺>
不過接下來的日子,上了大學,一切都將會不一樣了!
無論是身邊的人事物,都將會嶄新而不同!
在這段期間,我要自己更進步,而且要學習更多!
這是我對自己的勉勵!
結果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付出的過程是否有意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girl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