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2007/05/23發表至無名"
昨天晚上我幾乎沒有睡....
該說有心事或壓力麻,好像不是;說太無聊,好像也不無聊;說太亢奮,這倒也不是....
就這樣一直撐到了今天早上7:30!
只能說:「我很佩服自己」
自從高中開始我變沒有這樣熬夜熬的這麼凶了!
可能是因為放假了,沒有事情做,白天睡的太飽了吧!所以晚上精神太過亢奮,才睡不著的!
但...又好像有心事壓力,但至於是什麼事...其實...我自己也摸不清楚!
就這樣,坐在客廳,泡了杯牛奶!坐在電視機前不知是發呆還是認真的再看電視!!!
好久沒有這樣看電視看個過癮了!真的看膩了!!
一整個晚上,半夜的天氣很不穩定,呼涼呼熱的!!因此我的外套就在穿穿脫脫之間徘徊!
晚上的節目,絕大多半都是些白天重播的節目!
我從有線電視台一路轉轉轉,轉到了無線電視台!
從第6台轉轉轉,轉到了101台!就這樣手眼並用的度過了整個夜晚!
看透了整個黑夜與白晝的爭戰!也看到了月亮與太陽的推擠!
天啊~真是苦了我的手指和眼睛!你們辛苦了!!
就這樣過了一畹,今天早上7點多,我不知道是累壞了,還是因為電視都看遍了,因此恍恍惚惚中救回房間睡覺了!
中午12點多起床,雖然身體有些不適應,難免腰酸背痛頭暈目眩的,但大致上比我想像中的好!
看來放加休息的調養,的確有用!
回想起昨晚,我看過的影片!好多好多...
從邵氏電影系列看到周星馳系列,從演劇情看到時代的需求,從特效看到科系的進步,這之中有好多都是我可以去學習的!
從命理節目看到談論性節目,從政治看到娛樂,我發現了許多現在社會的問題!
慢慢的移動到了新聞台,「哇!這不是和我白天看的一模一樣嗎?」
其實新聞就是這麼一回事!不同的時段有著不同的觀眾群,他們也許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,所以會再不同的時間去關心時是!
因此新聞就成了最好的媒介,無論是任何時段都可以讓我們關心社會不落後!!
最後...我的手指不自覺的按了《28》
呵~~半夜2:00,碰巧遇上了節目的重播,雖然這一集並沒有我,但我還是很開心的看完了!
原來人體極限就是這麼一回事啊!!
現在是下午5:46,不知道等一下的我,會不會累的就扒在電腦前睡著!
我想應該是不會!但人的生命中總是會出現許許多多的可能與不可能!
因此...下一秒會發生的事我也無法預知!
但...總是要好好把握當下,珍惜現在不是嗎??
雖然累..但我很開心!因為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嫌時間太長,嫌日子太無聊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girl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