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2007/05/26發表至無名"
好開心!
因為昨天晚上又熬夜很晚睡,因此日正當頭,儘管太陽已經催促我許久,但是我仍然不想離開我的床!
不過我似乎沒辦法睡個好覺,因為簡訊的聲音不斷打擾著我的大頭覺!
至於為什麼這麼多人傳簡訊給我,我也不知道?!
後來才知道,原來大家都是恭喜我考上了北體!
我自己都不知道!本來以為禮拜一28號才會放榜的,沒想到現在就得知消息了!
真的很緊張喲!!
一聽到這個消息,剛開始還不太敢相信,擔心會不會只是名字剛好相同的人,但是上了網站查詢之後,才真正確定,那個黃婉婷,就是我!
好開心!不然我真的快緊張死了!很有壓力的!
也是因為這樣~我今天一整天都好開心!
下午到了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龍山寺去還願,雖然並沒有考上當初的目標文大及北藝大,但是現在有機會到比體,我還是很開心!
大學生涯,一定很有趣吧!一定跟高中生活很不一樣吧!
北體...是我以前從沒想過的,因為我不是那種體育很好的人,但是現在卻能夠考上北體,我很開心,這會是很不一樣的吧!
不過雖然考上了!但是還是要努力!因為這四個月會是很長的一段假期!
在這四個月,我可以虛度它,每天過著浪費時間的日子;我也可以善加的利用它,去學習東西,去反省很多很多....
因此我希望自己在未來的這四個月假期,能夠好好的利用!不浪費一分一秒!
最後大聲說聲:「大學生活~我來了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girl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