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2007/05/17發表至無名"
爸爸~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你了...除了上上禮拜我們演出那天!
你常常要工作,很忙碌很辛苦!早出晚歸又要常出差的,因此我和你碰面的時間可以說是少之又少!!
其實從小到大,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陪你過過幾次父親節與你的生日,你總是很忙,總是覺得那些不重要部用特別慶祝,但是我的生日或是重大的活動你都一定會抽空參加!
我知道你很疼我很愛我,但這樣總讓我好自責好內疚!
因為我都沒有盡到一個女兒該做的,你的生日不能為你慶祝,你生病的時候又不能好好照顧你!
從小到倒...你就很疼我,對我很好!雖然也是會打我會罵我管教我!但我都知道這是出自於為我好!
也許以前我不懂,會氣你...但是現在都不會了!我知道你們的責備其實是一種表達愛的表現!!
現在你跟媽媽慢慢的年紀也大了,加上長年的辛苦累積,身體都不太好,尤其是你,又有心臟病!
好幾次都讓我跟媽媽好擔心你知道嗎??
我是獨生女,雖然我很獨立<也要拜你們所賜>,但其實我還是很怕會失去你們,你們是我最親最親的人!
看著你們的辛苦!你們的淚水與汗水!我都好不捨!!
我也希望你們等我...等我有能力的時候!讓我好好的報答你們!為你們付出!如同你們為我付出一樣!
你是世界上最棒最帥氣唱歌最好聽的老爸!!
老爸我愛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girl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